新冠肺炎肆虐全球

許多的公司、店家紛紛倒閉

更有許多的人面臨失業的危機

 

但危機就是轉機!

政府都積極在呼籲大家沒事不要出門

於是另類的宅經濟興起

成為眾人追逐的目標

 

YesLive-典型的直播APP

 

 

 

這是一款19年上架的APP

跟其他現有的直播平台相較起來

是慢了許多沒錯

 

但在默默的一步一步耕耘下

現在也有了一定的規模存在

 

打破以往的視訊風格

簡約、時尚為它的主要核心價值

更能抓到年輕一代的青睞

 

眾多素人主播卻也散發著明星氣質

 

 

火熱主播:語嫣

我的存在不為了什麼,只為了你多一點的青睞

專屬號https://sweet.yeslive.app/239

 

 

陽光少女:心娜

愛我,就帶我一起走

 

 

魅力女人:安婕希

你在看我嗎?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

 

 

海派甜心:喬俙

想念是會呼吸的痛,我想你,但我不會痛

 

 

性感小護士:圓圈

怎麼一不小心你怎麼就陷入我的迴圈呢

 

還有更多更多不同風格的主播

只要你想得到,就能找得到😘

 

有個功能大家都極度愛不釋手

 

【離線撥打】

 

你的愛,就算不在線上

你也能盡情享受與她的兩人時光

 

 

如果你不想要錯過心愛的訊息

 

記得下載APP

 

隨時隨地

一起陪她哭、陪她笑、陪她瘋

arrow
arrow

    YesLive直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